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安东尼誓做决赛关键先生 韦德:梦六远不及我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篮小组赛结束争夺。在B组最后一轮角逐中,实力强大的美国男篮以106-57战胜德国男篮,以五连胜的优异成绩昂首晋级八强。四分之一决赛,美国男篮的对手是A组第四名澳大利亚男篮;而德国男篮则以一场失败就此告别北京奥运会!

  霍华德得到全场最高的22分和10个篮板,勒布朗-詹姆斯有18分入帐,科比砍下13分;诺维茨基则得到德国队最高的14分。

  安东尼在本场比赛中得到4分6个篮板2次助攻,对了他最近几场比赛得分普遍不高,掘金队前锋表示:“我根本不担心自己拿多少分。每次我们取得大胜时我都很开心,我将在决赛中证明自己。”

  韦德则延续了他强劲的得分势头,拿到10分,且命中率高达67%。谈及梦八与梦六(参加雅典奥运会)的不同,韦德说:“这是两支不同的球队。我觉得这支球队是靠整体,而那支则过于强调个人。而且我们目标很明确,我们立志要赢八场比赛,已经赢了五场,只剩三场就可以夺冠了。”(搜狐体育 耿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