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中国曲棍球动态

女曲预赛中国2-2平澳大利亚 排名第二出线在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2008北京奥运会女子曲棍球比赛继续进行,在预赛第五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队和世界排名第四的澳大利亚战成2-2平,5场比赛过后中国女曲3胜1平1负,排名小组第二。

  在前面的的四场比赛中,中国队仅仅输给世界排名第一的荷兰,其余三场比赛保持全胜。小组排名第二,按照规定小组前两名将晋级半决赛,中国队目前形势非常有利。第五场比赛中国对阵此前积分相同的澳大利亚,本场比赛也是将决定小组排名的较量。

  比赛开始后两队拼抢十分激烈,中国队虽然占据一定优势,但是始终没有敲开澳大利亚队的大门。比赛直到第30分钟才迎来首个进球,中国队17号李红侠接到队友传球得到一分,中国队1-0领先。半场结束中国队1-0领先。

  第38分钟中国队迎来了第二个进球,还是17号李红侠,通过相同的方式为中国队再得一分,中国队2-0领先澳大利亚。但是世界第四的澳大利亚显然不愿意这样放弃比赛,第51分钟澳大利亚通过短角球扳回一分,随后在比赛临近结束时,澳大利亚再得一分,最终两队战成了2-2平。

  (风清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