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棒球 > 08棒球中国队动态

奥运男子棒球预赛第五轮 中国队1-9不敌美国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2008北京奥运会男子棒球预赛在五棵松棒球场继续进行,在第五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队迎来了强大的美国队,最终中国队以1-9输掉了比赛,遭遇三连败。

  首局比赛由中国队率先击球,侯凤连利用四坏球上垒,随后张玉峰击出安打,侯凤连上到二垒,但是最后出场的王磊没能击出好球,中国队没能得分。随后美国队击球,巴登一上来就击出安打,自己随即全速冲刺来到了三垒。第二击球手希尔霍尔茨再次击出安打,巴登得到一分。第一局比赛美国队1-0领先。

  第二局比赛,中国队王磊击出安打,随即来到了一垒。贾昱冰的击球王伟上到二垒,但是最后出场的贾德龙被三振出局,中国队没能得分。随后美国队出场也没能得分,第二局结束美国队还是1-0领先。

  第三局和第四局比赛和之前的一样,两队都没有形成得分,中国队成功的咬住了美国。但是美国队实力毕竟更胜一筹,第五局开始比赛就进入了美国队节奏。

  第五局比赛中国队三名击球手都没能给美国队造成威胁,之后美国队击球,高尔和蒂加登先后击出安打,美国队总共四名选手回到本垒,美国队得到3分,总比分上4-0领先中国。

  第六局比赛中国队依然没能找到得分办法,随后美国队击球,蒂菲的一个高飞球使得三垒上到美国队员回到本垒,美国队再得一分。第七局比赛中国队三名击球手全部被三振出局,随后美国队击球,先后两名队员利用四坏球上垒,随后希尔霍尔茨击出安打,美国队连得3分,之后美国队再利用高飞球得到一分,这局比赛美国队得到了4分,总比分变成了9-0.

  第八局比赛两队都没有得分。第九局比赛开始,杨洋打出了气势,击出一记本垒打令全场沸腾,但是这个得分也不能改变比赛的胜负,最终中国队1-9不敌美国队。

  (风清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