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雄

波尔:我们已取得了极限成绩 中国队实在太强了

  新华网北京8月18日奥运专电(记者丁秀玲、何静)北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团体赛尘埃落定,德国队在决赛中不敌中国队,摘取了奥运会男团银牌。“这已经是我们能取得的极限成绩了,”德国队新秀奥恰洛夫说,“中国队实在太强了。

  这枚来之不易的银牌是德国队自1996年以来所取得的奥运会最好成绩。那一年,他们获得男双第三名;而这以后,再也没有取得过一块奖牌。

  早在两天前德国队战胜日本队晋级决赛时,德国队就已经想到18日晚的结果。“我们尽了一切努力去找中国球员的弱点,但这很难;而他们找出了德国队的弱点,他们取胜是意料之中的事,”德国队主教练理查德·普劳泽说。

  正因为如此,在3:2战胜日本队后,德国名将波尔流下了热泪。他倒在地上,他的队友和教练一齐向他扑来,将他压在地板上,以类似于足球场上的庆祝方式表达他们激动的心情。

  波尔表示,对阵中国队,他们的压力并不大,“我们尽了全力”。他称决赛前,德国队曾抱着一点取胜的希望,就是希望能赢得那场双打的胜利,但未能如愿。“中国队表现得太出色了,他们依然是最棒的,”波尔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