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斯科拉砍37分称霸内线 阿根廷将俄罗斯送别北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 2008年北京奥运会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结束,本场比赛阿根廷在奥博托没出战的情况下,斯科拉称霸内线率领阿根廷男篮91-79击败俄罗斯男篮。

  阿根廷与俄罗斯四节具体比分:27-16、18-23、27-25、19-15;斯科拉37分8篮板3助攻2盖帽,吉诺比利12分4助攻3抢断,诺西奥尼19分9篮板,普里吉奥尼11分10助攻。基里连科23分9篮板3助攻2抢断,霍尔登19分5助攻,沃隆采维奇10分,贝科夫10分。

  比赛开始后阿根廷男篮率先发起进攻,斯科拉率先攻进一球,俄罗斯男篮连续抓到进攻篮板后基里连科命中两分。两队开局的比分交替上升,诺西奥尼三分线外的进攻在帕舍汀头上完成3+1,经过两个回合后在命中一球,个人连得5分助阿根廷男篮10-6领先。霍尔登与基里连科联手将比分追平,吉诺比利则与斯科拉内外攻击,策动了9-2的小高潮,阿根廷19-12掌握主动权。俄罗斯男篮的进攻被阿根廷男篮的防守克制住,首节基本没占到什么便宜,德尔菲诺的三分球让阿根廷以27-16领先结束首节。

  冈萨雷斯抓住萨莫兰科的失误为阿根廷男篮再添两分,俄罗斯男篮走马换将后进攻有所起色,贝科夫独得5分帮助俄罗斯将比分追成23-32。但此后俄罗斯男篮连续失去进一步追分的机会,斯科拉及时贡献两分稳定局势,普里吉奥尼三分命中,阿根廷打出一波7-1的小高潮再次拉开比分,以39-24扩大优势。谢尔盖-蒙亚和贝科夫为俄罗斯连拿4分,基里连科连投带罚贡献4分,俄罗斯发动了10-0的小高潮,一举将比分追成34-39。斯科拉攻下两分稍微稳定了阿根廷的局势,沃隆采维奇忽回敬一球,基里连科的三分球进一步逼近比分,但阿根廷在45秒内连得4分得以半场45-39领先。

  俄罗斯男篮在下半场开场继续咬住阿根廷的步伐,贝科夫连得4分帮助俄罗斯男篮将比分追成44-49。斯科拉甚至出现两罚全失的意外,但斯科拉很快在运动战中得分弥补过失,诺西奥尼百分百的命中率再砍进三分球,阿根廷趁势回敬了俄罗斯一个10-0的攻击高潮,以59-44重新控制住局势。俄罗斯男篮几乎没什么更多的办法扭转局势,斯科拉两罚全中后普里吉奥尼再中三分,阿根廷66-50进一步甩开俄罗斯男篮。沃隆采维奇射进两个三分球,俄罗斯男篮用8-2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至7分,斯科拉两罚压制住俄罗斯的追赶,俄罗斯主教练吃技术犯规,分差再次来到10分,基里连科空中接力结束第三节比赛,俄罗斯64-72落后。

  进入末节比赛霍尔登先是罚中一球,基里连科射进三分,俄罗斯完成8-1的小高潮,一口气将比分追成72-73。斯科拉连投带罚贡献3分稳定住局面,霍尔登再次砍进三分球,阿根廷全凭斯科拉与俄罗斯周旋,吉诺比利的三分终于给了斯科拉支援,阿根廷83-75缓过一口气,斯科拉乘胜追击砍中一球,阿根廷重新取得10分的优势。霍尔登不手软射进三分球,基里连科抓下进攻篮板后再追两分,但此后俄罗斯男篮连续失去追分机会,普里吉奥尼和斯科拉轮番进攻锁定胜利,吉诺比利的扣篮宣布比赛结束,阿根廷91-79最终拿下小组第二的席位。(搜狐体育 临通)

开幕式中国代表团举牌女郎绝色写真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飞人刘翔的2008
俄罗斯体操小美女赛场写真
赵薇为奥运献歌
蹦床美女冠军何雯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