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俄男篮解析失利原由 基里连科:防守上失误太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北京奥运会男篮小组赛继续进行中,之前1胜2负的俄罗斯迎战同样战绩的澳大利亚,比赛开始后澳大利亚一路领先,最终,澳大利亚95-80胜俄罗斯,澳大利亚取得小组赛第二场胜利。

  基里连科在谈到俄罗斯男篮最大的问题时表示:“这个问题很难回答。我们输掉了本场比赛,特别是丢掉了很多篮板。在比赛开始的时候,我们没有把注意力集中在防守上,而且出现了很多失误。随着我们在上半场大比分落后,下半场再追分已经太迟了。”

  卡亚帕在谈到失利的比赛时说到:“我们在防守上出现了太多的失误。我们失去了许多机会。我们一直在追分,但是没有成功。”下场俄罗斯将迎战阿根廷,卡亚帕说:“我们没有计划。但是我们将会为此准备,击败对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