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棒球 > 08棒球中国队动态

棒球18日综述:中国惨败美国 古巴韩国保持全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2008北京奥运会棒球预赛在五棵松棒球场继续进行,中国队1-9不敌美国队,遭遇三连败。其他比赛中,古巴和韩国状态出色,都取得了5连胜的战绩。

  首场比赛在加拿大和日本队之间进行,日本队此前2胜2负,比赛中两队实力接近,前四局比赛双方都没有得分。第五局比赛日本队得到1分,并最终以1-0击败加拿大队。

  第二场比赛在中华台北和韩国队之间进行,也是两支亚洲顶尖球队之间的较量。韩国队首局比赛表现完美,一上来就连得7分,使得中华台北陷入被动。随后中华台北开始苦苦的追赶,比赛进入第六局的时候中华台北将比分追成了8-8平,但是韩国队在第七局再得一分,最终以8-7险胜中华台北。

  第三场比赛在荷兰和古巴之间进行,古巴队实力超群,荷兰队在比赛中几乎没有还手之力。前三局比赛荷兰队一度以2-1领先,但是古巴队在第五局和第六局得到了9分,在第八局又得到了4分,最终八局结束比赛,古巴以14-3击败荷兰,取得5连胜。

  北京时间8月19日,棒球预赛将展开第6轮的争夺,中国队将挑战亚洲强队日本。

  (风清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