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垒球 > 08中国垒球动态

垒球18日综述:中国无缘四强 美国七战全胜晋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2008北京奥运会垒球比赛在丰台垒球场继续进行,在预赛最后一轮较量中,中国队0-9不敌美国队,无缘四强。预赛结束四名晋级球队产生,分别是美国、日本、澳大利亚和加拿大。

  首场比赛在荷兰队和中华台北之间进行,本场比赛之前中华台北队还有晋级前四的希望,比赛开始中华台北在第一局率先得分,但是第二局比赛开始荷兰打出状态,第二局和第三局荷兰连续得分,4-1反超中华台北。最终荷兰队以4-2击败了中华台北。

  第二场比赛在中国队和美国队之间进行,在本场比赛之前中国队还有理论上的出线希望。但是由于两队在实力上的差距,美国队在第一局就得到了9分,最终中国队0-9不敌美国队,无缘前四。

  第三场比赛在加拿大和日本之间进行,日本队实力出众,前面比赛5胜1负。比赛中日本队在第二局开始连续得分,最终以6-0击败加拿大队,5胜1负结束预赛征战,成功晋级。

  最后一场比赛在澳大利亚和委内瑞拉之间进行,澳大利亚实力强劲,在首局就连得4分,随后在第四局又是连得4分,最终澳大利亚9-2击败委内瑞拉,成功晋级前四。

  8月20日,垒球四强战将展开,采用的是佩寄制决赛,比赛分为两天进行,将进行两场半决赛、一场决赛和一场总决赛。

  (风清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