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中国曲棍球动态

女曲18日综述:中国堪堪晋级四强 荷兰全胜出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2008北京奥运会女子曲棍球比赛到第五个比赛日,这个比赛日将进行小组赛最后一轮较量。中国女子曲棍球在一场关键比赛中2-2战平澳大利亚,以净胜球优势力压对手成功晋级半决赛。

其他比赛中荷兰全胜锁定小组头名,另外德国和阿根廷也进入了半决赛。

  首场比赛在德国和日本之间进行,德国队实力更强,但是日本队打的非常顽强,比赛一度陷入胶着状态,最终德国凭借第40分钟的进球1-0击败日本队,以5战4胜1负的成绩晋级半决赛。

  第二场比赛在韩国队和南非队之间进行,韩国队开场之后表现非常出色,前30分钟韩国队凭借两个短角球和一个点球3-0领先。随后南非队扳回两分,但是最终韩国队技高一筹,5-2击败南非。

  第三场比赛在英国和美国队之间进行,比赛从一开始就陷入了苦战,比赛进行的一场胶着,场面也非常沉闷,最终两队战成了0-0平。

  第四场比赛在荷兰和西班牙之间进行,此前荷兰队保持全胜,状态非常惊人。本场比赛占据上风的依然是荷兰队,第22分钟荷兰队短角球得到一分,随后在第69分钟荷兰队再进一球,最终荷兰队以2-0击败西班牙,5场小组赛保持全胜。

  第五场比赛在阿根廷和新西兰之间进行,此前阿根廷2胜2平保持不败。比赛开始后阿根廷稍早上风,第15分钟就先得一分,随后新西兰在第33分钟将比分扳平,阿根廷在第43分钟和46分钟连得两分,虽然在第61分钟新西兰扳回一分,但是最终阿根廷3-2击败新西兰。

  最后一场比赛在中国队和澳大利亚之间进行,两队此前积分相同,中国队净胜球优势排名第二,两队将对第二展开争夺。比赛开始后中国队进入状态更快,很快就打进两球,使得中国队2-0领先,但是之后澳大利亚展开反击,连进两球将比分追成2-2平,最终两队战成平手,中国队净胜球优势力压对手排名第二。

  女子曲棍球预赛已经结束,两个小组前两名共四支球队进入半决赛,最终进入半决赛的四支球队是:荷兰、中国、德国、阿根廷。

  (风清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