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马术 > 08中国马术动态

港奥运马术骑手林立信无缘场地障碍个人赛决赛

 八月十八日晚,奥运马术场地障碍赛团体赛决赛(第二轮)及个人赛(第三轮资格赛)在香港沙田赛场举行,图为唯一进入个人赛(第三轮资格赛)的中国香港选手林立信策骑“城市”单骑应战,但马匹表现逊色。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八月十八日晚,奥运马术场地障碍赛团体赛决赛(第二轮)及个人赛(第三轮资格赛)在香港沙田赛场举行,图为唯一进入个人赛(第三轮资格赛)的中国香港选手林立信策骑“城市”单骑应战,但马匹表现逊色。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中新社香港八月十八日电 (记者 晓萍 梁今)奥运马术场地障碍个人资格赛第三轮赛事今晚举行,经过两日的超常发挥,香港队选手林立信的马匹“城市”今晚显露疲态,令他无缘晋级周四的决赛。

  “今天的马有点累,很难集中精神比赛,所以表现得有点慢;经过两日比赛,对我和马来说都尽了力,可以坚持到今天已经很不容易,现在我的心情很轻松。”林立信十八日赛后对记者表示。

  赛前世界排名仅第一千九百三十二位的林立信在过去两日的比赛都有出色的发挥,成为唯一一位进入第三轮资格赛的香港选手。

当林立信骑着爱驹“城市”入场时,观众席上掀起一片欢呼热潮。不过他的马匹“城市”今晚表现紧张,连番出现失误,踢跌多个栏并一度拒跳,被罚三十六分。

  林立信十五日在场地障碍赛首轮赛事中以“零罚分”的优异成绩与其他十二位选手並列第一,十七日晚他与坐骑“城市”在第二轮比赛中,因碰掉两个栏杆和超时被罚九分,顺利进入第三轮比赛。林立信说,他梦想过在这次比赛中可以得到零罚分,没想到自己真的做到了。有评论甚至指他具有世界级的表现。

  虽然林立信今日出局,但他表示,自己在这次比赛中已经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下个目标希望可以征战二零一零年的亚运会。

  正在读大学的林立信目前还是一名业余选手,他表示,还没考虑好会否转为职业骑手。在奥地利出生长大的林立信,父亲是香港人,母亲是奥地利人。他在十多岁时初尝骑马滋味,从此爱上这项运动。他目前正在奥地利的格拉茨大学攻读工商管理和法律专业,并跟随德国教练进行马术项目训练。据了解,林立信的参赛坐骑“城市”是他父亲林伯绍赠送的。

  中国香港奥运马术队领队韩启仁日前表示,很满意这次中国香港队的整体表现,认为郑文杰和林子心已达到预期表现,而林立信的表现非凡。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