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 陈一冰男子吊环夺冠 > 08陈一冰夺金动态

北京奥运"暴发户"陈一冰 要买套新房子送给父母

  本报奥运报道团北京报道(记者王伟宏)第一次获得奥运金牌的陈一冰,虽然在赛场上显示出了王者霸气,但是在场下却显得像一个“暴发户”,他不仅很孝顺地说要给父母买新房,还激动地表示自己替董震实现了梦想。

  昨晚,陈一冰的父母也来到了国家体育馆,他们想亲眼见证儿子夺取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第二枚金牌。

而陈一冰也没有让父母失望,赛后,他更是表现得非常孝顺:“我知道他们来了,但这不会让我紧张,但当我站在领奖台上看见妈妈时,我朝她挥舞国旗,赛后我要给他们买一套新房子,因为我们的房子面积只有30平米。如果要邀请队友来家,大家只能站着,因为没有坐的地方了。”

  这枚吊环金牌让陈一冰完成了自己的一个心愿,那么接下来他最大的心愿又是什么呢?“结婚。”陈一冰说,“这枚金牌太完美了,它实现了我一个愿望,下一个愿望嘛,就是一个完美的婚礼。”

  此外,陈一冰还表示这枚金牌还应该感谢董震。同样来自天津,但是前任吊环王董震因为伤病缠身,非常遗憾地没有在奥运赛场上填补李宁之后的吊环空白。昨天,小师弟陈一冰实现了老吊环王的梦想,他表示:“我现在很想对他说,我非常高兴,我实现了你的梦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