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 陈一冰男子吊环夺冠 > 08陈一冰夺金评论

陈一冰赛前受伤降难度 王红卫表示他是以稳取胜

  本报奥运报道团北京报道(记者王伟宏)昨天陈一冰的动作并非他的最高难度,赛后教练王红卫透露,陈一冰赛前手腕受伤因此降低了难度动作,但稳定的发挥让他最终夺得了金牌。

  “这场比赛之前,一冰的手腕受了一点伤,虽然并不是特别严重,但还是会对发挥产生一些影响。

”王红卫透露,“再加上对手的实力都没有陈一冰强,所以我们最后决定让一冰不必拿出最难的动作。高手之间的过招胜负可能就差零点几分,所以稳定也很重要,今天我们让一冰选择了难度系数7.3的动作,而即便是这个难度,也已经足够得到夺冠的分数了。今天一冰整套动作都没有什么瑕疵,控制得非常出色,特别是最后的下法稳稳站住了,这让我非常满意,因为此前一冰的下法一直都是我最担心的,今天他表现确实太棒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