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每日看点 > 每日看点0819 > 19日动态

程菲平衡木再上赛场 中国"体操一姐"冲金不容易

视频:程菲揭平衡木落地原因 比赛有惊无险
视频:程菲揭平衡木落地原因 比赛有惊无险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在结束了第二个单项决赛日的争夺之后,中国体操队以7金1银3铜创历史的骄人战绩傲视群雄。8月19日,第29届北京奥运会体操赛场将进入最后一个单项决赛日,产生男子单杠、双杠和女子平衡木三项冠军,中国的世界冠军们将向金牌发起最后一轮冲击,至此,北京奥运会的体操比赛正式落下帷幕。

  女队小将在北京奥运会上大放异彩,她们在程菲的带领下创历史团体夺冠,小将何可欣为中国女队摘得了阔别16年之久的奥运会高低杠金牌。平衡木单项决赛,世锦赛亚军李珊珊将和老将程菲联袂登场,力争拿下女子体操的最后一枚金牌。

  程菲在错失了两个单项夺金点之后再战平衡木决赛,但第一个出场的不利影响让她的前途变得难以预料,如果程菲能顺利拿下全套动作,获得奖牌的希望将大大增加,但无论如何,程菲想在平衡木上圆自己的奥运单项金牌梦绝非易事,这也很可能成为中国一姐在运动生涯中最后一次竞逐奥运奖牌。

程菲一晚两次失误 无缘两项个人赛奖牌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飞人刘翔的2008
俄罗斯体操小美女赛场写真
赵薇为奥运献歌
开幕式中国代表团举牌女郎绝色写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