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每日看点 > 每日看点0819 > 19日动态

田径场上精彩仍不断 女子400米美国选手冲冠军

  今日,田径项目将产生5枚金牌,虽然中国选手无人进入决赛,但仍不妨碍比赛的精彩程度。

  男子跳高

  霍尔姆希望最大

  进入男子跳高决赛的选手中没有一个来自美国,这不禁让外界感到意外,因为今年3个世界最好成绩有2个出自美国。

瑞典名将霍尔姆如果正常发挥,他仍不可战胜。

  男子铁饼

  欧洲名将天下

  男子铁饼一直是欧洲的传统优势项目,今日的比赛也不会有任何悬念。两届奥运会金牌得主、立陶宛选手阿莱克纳和去年世锦赛冠军、爱沙尼亚选手坎特两人将争夺冠军。

  女子400米

  美国选手冲击冠军

  女子400米赛道,美国选手将迎来夺金的机会。从报名资料看,美国选手黑兹尔是8人中成绩最好的,而且她的领先优势还很大,如果发挥正常,她应该是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

  女子100米栏

  各大高手相互比拼

  在大阪世锦赛冠军佩利因伤退出后,今年北京奥运会女子100米栏的夺金形势变得扑朔迷离。从实力来看,美国选手仍有望延续在该项目上的优势。其中洛洛·琼斯是今年室内田径锦标赛女子60米栏的冠军,目前,她很被外界看好。当然,牙买加选手的实力也不容小视,同时,瑞典美女卡鲁尔近来势头极猛,她也极可能创出佳绩。

  男子1500米

  肯尼亚双雄强势

  在男子1500米的半决赛中,志在捍卫自己世界冠军头衔的拉加特发挥失常,重蹈泰森·盖伊的覆辙,没能闯进该项目的决赛。这样肯尼亚双雄乔盖和基普罗普成了夺冠的最大热门。

  本报记者 崔宁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