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雄

罗马尼亚体操老将德勒古列斯库:奥运会与我无缘

  新华网北京8月19日奥运专电(记者 宋盈 李丽)罗马尼亚“三朝奥运老将”德勒古列斯库18日在北京奥运会体操赛场上再遭打击,在无缘自由体操奖牌后,又以跳马第四名的成绩结束了自己的奥运之旅。赛后他不禁感叹,自己总在奥运会上不走运。

  “我在奥运会上运气不好。四年前在雅典,我虽然是夺冠热门人物,却犯了同今天一样的错误。虽然几次在世锦赛上夺冠,但在奥运会上,我就是与金牌无缘,”德勒古列斯库在赛后说。

  德勒古列斯库在雅典奥运会上不敌西班牙名将德费尔,只获得一枚男子跳马铜牌。但在两届世锦赛上连续摘取跳马金牌。

  在18日的跳马决赛中,德勒古列斯库先以几近完美的第一跳“艳惊四座”,连率先完成比赛的波兰名将布拉尼克都以为金牌已经在这位老将手里了。他的第二跳却让观众大跌眼镜。由于腾空高度不够,德勒古列斯库直接面朝下摔在垫子上。金牌最终被布拉尼克夺得。

  资格赛前,德勒古列斯库表示他期待能以一枚北京奥运会体操金牌为自己的体操生涯画上完美句号。

  “北京奥运会对我来说很重要,因为这将是我最后一次参加体操比赛了。现在我的体操生涯里还没有一枚奥运会金牌,希望自己能在北京实现这个愿望,然后告别赛场,” 德勒古列斯库对记者说。

  德勒古列斯库离开奥运赛场的背影有些苦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