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 何可欣高低杠夺金 > 08何可欣夺金动态

高低杠“公主”展笑颜 “金牌给爸妈我爱他们”

  从失败到胜利,何可欣到底走了多久?只有8天!8天前,她从杠上摔落,差点摔碎了自己的第一个奥运梦想;8天后,她在杠上腾挪翻飞,宛若精灵,她说自己已经慢慢适应奥运的感觉了:“因为你越想拿金牌,压力越大,后来反而失误了。

现在我就想把自己表现得最好,来给观众看,得第几都无所谓。”

  站在记者面前的16岁小姑娘何可欣个子不高,笑容羞涩,胸前挂着熠熠生辉的金牌。过去的八天,对于何可欣来说像是成长过程中一个印象深刻的跟头。“第一次参加大赛,有点紧张,动作特别飘。后来我就反复告诉自己不要再去想它了。每次脑子里闪到那个失误,我就强迫自己去想动作过程应该怎么做。”渐渐地痛苦被期望掩盖,伤口缓缓愈合。

  “从零开始,把后面做好。” 何可欣上杠前给了自己这样的心理暗示,正是有了平稳的心态,她顺利并高质量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