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北京2008奥运会官方网站新闻

国际田联对刘翔的恢复充满信心 期待他能更强大

  北京奥运会田径项目新闻官、国际田联新闻副主任安娜·莱格那尼18日在中国选手刘翔因伤退出110米栏比赛后表示,她对刘翔的恢复充满信心。

  莱格那尼表示,刘翔在雅典奥运会夺冠后的四年中依然表现出一个优秀田径选手的能力,为田径项目在中国点燃了激情,为此也赢得了包括中国在内的全世界体育迷的尊重和爱戴。

“我百分之百确定他为了这次比赛而拼尽了全力,他的退出对于他本人和中国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在这个极其艰难的时刻,我想刘翔理应得到所有人的理解和支持,我们无法想象他伤病的痛苦和外界的压力”。“我们相信他能尽快回来,他甚至会变得比以前更强大。”莱格那尼说:“刘翔不应该带着遗憾离开,为了他自己,为了他的国家,也为了田径”。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