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 何可欣高低杠夺金 > 08何可欣夺金动态

“公主”何可欣回忆夺冠过程 上杠前手还有点抖

  夺得了冠军之后,站在领奖台上的何可欣热泪盈眶,这是开心的眼泪,因为她并没有想到自己真的会夺得金牌,她曾经认为金牌会属于自己的队友杨伊琳,“我并没有期待夺取金牌,因为想的越多压力越大,个人比赛比团体比赛更紧张。

赛后我拥抱杨伊琳是因为她的表现很完美,我不怕她超过我,因为我们都是代表中国参赛。”

  很多人还记得,在女子体操团体预赛时,何可欣在连续完成了三个高难度动作之后,竟然在从高杠跃到低杠的过程当中意外掉下器械。这个失误让她险些丢掉了高低杠决赛的参赛资格。不过,在此后的女团决赛和单项决赛当中,何可欣再也没有出现这样的失误,不过,毕竟还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这样的大赛,又是第一个出场,何可欣在上场之前,还是有点紧张,她承认上杠之前她的手还是有点抖。在谈到自己曾经的失误动作时,何可欣也丝毫不掩饰她的紧张,“这是我首次参加奥运会,因此我有点紧张,资格赛是自己第一次上场,感觉做动作有点飘。今天是第三次,就好多了,有感觉了。已经出现的失误就不会再去想了,只要想动作的过程就好,想重要动作的过程。”看来,何可欣已经完全走出了失误的阴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