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摔跤 > 2008中国摔跤动态

男子自由摔跤60公斤级资格赛 小将覃和首战告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上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自由式摔跤60公斤级资格赛在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开始角逐。中国选手覃和表现不佳,他在两局比赛中告负古巴选手扬德罗-金塔纳!

  23岁的中国小将覃和平时训练相当艰苦,本届奥运会他期待能取得好成绩。

覃和个人最佳成绩是去年在世锦赛上位列第五,虽然要想拿到奖牌并不容易,不过这位中国小将的能力不容小视。根据抽签首场比赛,覃和的对手是古巴选手扬德罗-金塔纳。从整体实力上分析,两位选手相差并不多,因此临场发挥变得相当重要。

  第一盘比赛一开始,覃和表现积极率先拿到一分,不过紧接着扬德罗-金塔纳在两分钟的自由进攻时间中连得4分。这位古巴选手以4-1赢得首局胜利!第二局,覃和没有太多机会,扬德罗-金塔纳在两分钟的自由进攻时间里拿下1分。最终,扬德罗-金塔纳直落两局击败覃和,顺利晋级八强。

  赛后的评分显示,覃和的技术总得分是1分,扬德罗-金塔纳的技术总得分则是5分;这位古巴选手的名次分是3次;而覃和的名次分则是1分。对覃和而言,输掉这场资格赛不仅意味着他无缘男子自由式摔跤60公斤级八强,还意味着他晋级复活赛没有太多希望。输掉比赛之后,覃和显得有些失落。(搜狐体育 light)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