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热门评论

陕西日报:“夺王封后” 舍我其谁

  8月18日,奥运会体操进行了男子吊环、女子高低杠、男子跳马三个单项比赛,中国体操男女队各有两名选手分别参加了男子吊环和女子高低杠的决赛,最终中国体操选手凭借着稳定的发挥,夺得了两金一银一铜的好成绩。

  在首先进行的男子吊环的比赛中,两届世锦赛冠军陈一冰第六位出场,最终他以自己完美的发挥,征服了国家体育馆所有的观众和裁判,并以16.600的高分夺得了男子吊环的冠军,同时也为中国体操队夺回了这枚阔别24年的金牌。

而较早出场的中国老将杨威也为中国体操队再添一枚宝贵的银牌。

  随后进行的女子高低杠决赛中,中国小将何可欣和杨伊琳联手出战。资格赛排名第六的何可欣率先出场,她凭借着一整套精彩的动作惊艳全场,最终得到了16.725的高分。虽然第二位上场的奥运会女子全能冠军柳金也得到了同样的分数,但由于本次奥运会采取了平分打破原则,即在选手A分和完成分并列的情况下,比较各个裁判分,四个有效分减去最低的一个分后再进行平均,这样看谁的有效分扣的少谁就是排名靠前。最终小将何可欣在该项上成功折桂,而柳金紧随其后获得银牌。此外,我国选手杨伊琳以16.650分获得铜牌。

  截至目前,中国体操男队以自己强劲的势头获得了五枚金牌。而中国女子体操队也以完美的发挥,时隔16年后再次夺回女子高低杠的金牌。“夺王封后”舍我其谁,中国体操队以自己强劲的势头证明了自己才是世界体操赛场上真正的王者。

  王戈华 肖颖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