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刘翔因伤退赛无缘卫冕 > 08刘翔对手动态

罗伯斯为刘翔难过 失去了一次最好同场竞技机会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刘翔 的退出成就了罗伯斯,这是一个理所当然的逻辑,不过罗伯斯表示自己并不愿意刘看到翔退出:“如果要拿到冠军,当然应该在跑道上战胜所有的对手……我很遗憾。”

  昨天上午10点48分,身着白T恤和红色紧身短裤的罗伯斯和第一组的7位选手检录完毕,正列队在休息室等待比赛开始,而此时最后一组的刘翔正在训练场热身。

天气晴好,贴着1482号的罗伯斯依然戴着一副眼镜出战。第一枪顺利出发,首次亮相奥运会和“鸟巢”的罗伯斯起步不错,冲第一栏时便稍稍领先,到第五个栏时罗伯斯明显开始收力,但最后还是以13秒39的成绩率先冲线轻松夺得小组头名。还没有等到刘翔,古巴人先行离开了,他认为自己和刘翔会面的最好时间还是决赛。

  但是很快,他知道了这个消息。

  “不,这个消息并不让我高兴,我为刘翔感到难过。”罗伯斯说,他认为刘翔是最优秀的男子110米栏选手,是自己前进的方向,“我的目标就是成为一个像刘翔那样的运动员!这次刘翔的因伤退赛,使我们失去了一次最好的同场竞技的机会。”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