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摔跤 > 2008中国摔跤动态 > 王娇摔跤72KG夺金 > 08王娇夺金动态

“跤王”王娇作客搜狐 坦言训练时摔断教练肋骨

  新华网消息(陈涛)仅仅1分59秒!8月17日,在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举行的北京奥运会摔跤女子自由式72公斤级决赛中,20岁的中国小将王娇将两届世锦赛冠军得主、保加利亚名将丝坦卡·兹拉特娃紧紧按倒在地,以压倒性优势赢得了女子自由式摔跤72公斤级的金牌,这也是中国摔跤队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第一枚金牌。而失利的兹拉特娃颓坐在地上,一脸的沮丧,看着王娇披着国旗绕场一周,她简直不能相信眼前的一切:居然输给了一个“小朋友”,而这时比赛才刚刚开始而已!

  这场比赛胜利之后,王娇获得了一个美名——“跤王”。说到这个称呼的时候,小姑娘谦虚地表示:“如果真的要做‘跤王’,我必须更完美,我的目标是在伦敦奥运会上成功卫冕。”

  8月18日,“跤王”王娇和她的教练路海一起做客中国奥委会官方网站、华奥星空、搜狐网和北京电视台《冠军面对面》访谈节目,和网友畅谈比赛中和比赛后的精彩故事。


  “跤王”王娇和教练路海做客访谈

  笑的时候不敢露出牙齿 是因为训练把牙齿给打掉了

  主持人:王娇先冲大家微笑一下,我们要打破王娇心理上的障碍,因为她刚才跟大家笑的时候不敢露出牙齿,王娇自己解释一下吧。

  王娇:牙齿训练的时候磕掉了。

  主持人:没关系,我们依然觉得王娇很美丽,是不是这样?当然了,伤痕代表着一个功勋。我知道了,王娇的牙是怎么掉的了,是不是平时想着得金牌,辛苦训练,不小心一下子就练掉了。

对了,什么时候把它镶上?

  王娇:等回家,教练说给我假期让我镶牙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