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马术 > 08中国马术动态

林立信被赞是"港版汤姆克鲁斯" 完成不可能任务

  

林立信的坐骑“城市”18日晚表现欠佳,令他在第3轮后出局。(图片来源:明报)
林立信的坐骑“城市”18日晚表现欠佳,令他在第3轮后出局。(图片来源:明报)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马术队的唯一希望林立信,在18日晚举行的最后一轮场地障碍赛中表现失准,经3轮赛事后一共被扣45分,排名跌至第46位,未能晋身周五的决赛,香港队成员最终也全部出局,与马术奖牌无缘。

  18日晚的最后一轮场地障碍赛共有51名选手参赛,经3轮初赛后总成绩排头35名选手和马匹才可进入决赛。首轮赛事凭出色表现获得“零罚分”的林立信,在18日晚赛事表现失准,共撞跌7个栏、超时及1次拒跳,被扣去36分,加上上一轮赛事的罚分,3轮初赛一共被扣45分,总排名由之前的第22位跌至46位,无缘晋身决赛。

  林立信在赛后表示,之前没有预料可以晋身第3轮,能到这个阶段已感满意,参加奥运已经赚取了经验,就算未能进入决赛也不会失望。领队韩启仁指林立信表现出色,可以完成首3轮初赛是“不可能的任务”,形容林是“港版汤姆克鲁斯”,希望他将来能成为亚洲区的高手。

  18日晚是香港队最后一名选手的“生死战”,共有1.3万名观众到场打气,是过去几天来最多。18日晚特别星光熠熠,除了国际奥委会会长罗格亲临观战,贵宾室内高官云集,有特首曾荫权夫妇、保安局长李少光及食物及卫生局长周一岳,不少政商界名人到场打气,赌王何鸿燊及四太梁安琪也匆匆从北京赶回香港观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