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曲棍球对手动态

男曲预赛荷兰4-2巴基斯坦 塔克马:想进更多球

  华奥星空北京8月19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今天进行的一场北京奥运会男子曲棍球预赛中,荷兰队4-2击败巴基斯坦队,赛后荷兰队前锋马泰斯·布劳沃和后卫塔克·塔克马接受了采访。

  布劳沃说:“这场比赛打得很艰难,但是我们知道我们可以打败巴基斯坦队。

最后4-2的比分来之不易。上半场他们先得1分,但是比赛还有35分钟的剩余时间呢,我们有绝对信心击败他们。”

  塔克马说:“我们起的很早,5点就起了,所以有点昏昏沉沉的,没把握住开始时的机会。不过下半场我们尽力找回状态,可能那时候我们完全清醒了吧。上半场我们的节奏太慢了,下半场我们加快了节奏。”

  在被问及希望在半决赛中遇到哪个对手时,塔克马说:“半决赛中没有弱队,这就是奥运会。参赛的12支球队都是世界上的强队,每支队伍都是很难对付的。”

  目前塔克马以10粒进球位居射手榜榜首,他希望能进更多的球。塔克马说:“我希望能进更多的球,那样我们才能成为奥运冠军。”(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