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刘翔因伤退赛无缘卫冕 > 刘翔伤退动态

一步一拐刘翔通过五号安检门 因伤黯然退出比赛

  因为今天是刘翔亮相的日子,在奥运村坚守岗位的安检志愿者们虽然不能亲临赛场观看比赛,但都在心中祝福他能发挥正常,夺取好的成绩。11点多,许多纷至沓来的短信说刘翔因伤退出比赛……这个消息得到证实让所有的人感觉很伤心。

  由于奥运村5号安检门是距离“鸟巢”最近的一个入口,平时各国代表团首脑级人物经常出入的必经之地,一些有经验的工作人员告诉志愿者们,有可能刘翔一会儿从咱们这里返回。时间在接近12点时,一辆商务车由远而近,停在了5号安检门边,车上首先下来的是一位教练员模样的人,随后他把身着一身红色运动服的刘翔扶下车,只见刘翔身背双肩背包,拿着水瓶,脚穿拖鞋,一步一拐地通过5号安检门。

  所有工作人员都没有了以往看见体育明星那样高兴激动的心情,不忍心让他签名、合影,只是目睹着他慢慢走出安检大门,往中国代表团驻地走去……

  本报记者 王玉宾 本报特约记者 王 愿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