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赞助商活动

"活出奥运风采"奖授予记者 新华社杨明获此殊荣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新华社体育部高级记者杨明作为国内杰出的体育报道记者获得了由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可口可乐公司颁发的“活出奥运风采”奖(Live Positively Award),颁奖仪式在奥林匹克公园里的可口可乐畅爽体验中心隆重举行。

  早在1988年的汉城奥运会,杨明先生作为中国媒体的唯一代表传递了圣火,成为了中国历史上的第一个奥运火炬手。2006年都灵冬奥会,作为亚洲第一个美国里根新闻奖的获得者,杨明再次与圣火结缘,被选为亚洲媒体代表传递奥运火炬。2008的北京奥运会,是他与奥运圣火的第三次亲密接触。作为国内优秀的体育记者,杨明先生参与过五届奥运会和多次世界大赛的报道工作,他的文笔饱含激情,而且犀利、幽默,有着鲜明的个人特色,与“活出奥运风采”奖的宗旨相吻合。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将乐观向上、勇于开拓的人文精神融入了工作和生活的点点滴滴,将积极进取的生活进行到底。

  由可口可乐公司设立的“活出奥运风采”奖,顾名思义,就是颁发给对奥运有突出贡献的运动员、教练员和社会人士,以表彰他们为推动奥林匹克运动和传播奥林匹克精神所做出的贡献,褒奖他们勇于创新、勇于开拓、勇于追求的精神。

  “活出奥运风采”,就是这样一个既简单,又深刻的口号,完全道出了可口可乐公司所倡导的积极乐观、快乐向上的价值观。作为与国际奥委会牵手80年的长期合作伙伴,可口可乐公司一直以来都在通过各种方式将奥林匹克精神传播到更广的范围,让更多的人能够感受到奥运的氛围,体会到奥林匹克的含义,将勇于拼搏,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带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此颁奖仪式在本次北京奥运期间每天举行一次,目前已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多位为奥运做出突出贡献的各界人士获此殊荣。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