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动态

张希:田佳/王洁是中国的骄傲 拼劲全力争铜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今天在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奥运会女子沙排第二场半决赛在中国组合之间展开,田佳/王洁组合以2-1力克队友薛晨/张希晋级决赛。

赛后,张希谈起了比赛。

  这场中国组合之间的比赛进行得和平而精彩,张希对自己的老大姐田佳/王洁充满了敬意,她说,“田佳/王洁经验比我们丰富。她们是我们的老大姐,打得很冷静。在第三局的时候,我和队友沟通出现了问题,发生了一些失误。每一场比赛都是残酷,我们要学会接受事实”。张希显然已将为中国夺取第一枚沙排的金牌的希望寄予田佳/王洁,她说,“她们是中国的骄傲。下场比赛中,她们将对阵美国队的克丽·沃尔什和米丝蒂·梅-特雷纳。这两个人的实力很强,但我们相信中国队的实力也不弱。我们完全支持中国队”。

  下场比赛,薛晨/张希将面对铜牌争夺战,这无疑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是张希表示,她已经做好准,她说,“我为这场比赛等了8年,我们当然会拼劲全力”。

  临近比赛,但是队友薛晨的伤势让张希非常牵挂,她说,“我特别想知道她的伤怎么样了,我很担心她,希望她能开心、健康。”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