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动态

搜狐直击:张希丢赛点不遗憾 奥运会像浓缩人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进行了女子沙滩排球半决赛。中国组合张希/薛晨以1比2不敌队友田佳/王洁,无缘决赛。率先拿下第一局后,张希/薛晨组合在第二局曾经拿到两个赛点,她们却未能获胜。

  就算是第二局拿到赛点,张希表示也没有要获胜的感觉。“沙排是每球得分制,赛点很多,就看你能否拿到,很可惜没有把握住。”张希说。不过,她并没有因此感到遗憾,“说不上遗憾吧,我们已经发挥了最好水平。”张希的话没有错,前两局她们的表现明显好于对手。但是关键的第三局,她们却突然找不到手感。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张希说:“第三局是关键局,可能是我们经验不足,被对手抓住套路,我们打得确实不是很理想。”

  尽管失去决赛机会后,但这对首次参加奥运会的年轻组合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张希说:“我们发挥了最好的水平,打出了最好的比赛。”张希/薛晨将在铜牌争夺战中面对巴西组合。后者在第一场半决赛中负于美国组合,赛后美国选手认为铜牌将最终由巴西组合夺得。对于这个预测,张希认为这只是美国选手的“个人观点”,并未加以评论。

  被问及如何评价自己的第一次奥运之旅,张希说:“奥运会像个浓缩的人生,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有惊喜也有痛苦。”(搜狐体育 陈书佳发自朝阳公园沙排场)

开幕式中国代表团举牌女郎绝色写真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飞人刘翔的2008
俄罗斯体操小美女赛场写真
赵薇为奥运献歌
蹦床美女冠军何雯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