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中国队动态

男子110米栏第二枪今晚9时发枪 大史就看你的了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 今晚将进行男子110米栏第二轮争夺,中国两名选手史冬鹏、纪伟在卫冕冠军刘翔因伤退赛的情况下将为争取进入半决赛而努力,他们的好成绩,也是对刘翔最好的安慰。

  由于刘翔和特拉梅尔两大高手的退出,110米栏第二轮的比赛已经不那么具有悬念。小组赛上,史冬鹏凭借13秒53的成绩顺利晋级第二轮。另一位中国选手纪伟以13秒57的成绩排名第一组第三名晋级。

  史冬鹏是中国110米栏的“第二人”,他在去年的大阪世锦赛上获得了第五名。

以史冬鹏实力,再加上刘翔和特拉梅尔退赛,史冬鹏非常有望奥运会的前八名。“预赛还是有所保留,我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去跑好这次奥运会。”史冬鹏对自己也是充满信心。

  今晚,史冬鹏被分在第一组第九道。与史冬鹏同组有大阪世锦赛第三名、美国选手大卫·佩恩。佩恩在小组赛第四组比赛中跑出13秒42,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第二轮比赛。

  另一位中国选手纪伟的分组形势比较不利,他第二轮分在第四组的第6道。站在他左边的是近来势头正猛的美国选手奥兰多,右边的则是这次的夺冠热门、古巴选手罗伯斯。

  第一枪,罗伯斯的发挥很平稳,一切都在按照他自己的节奏进行。刘翔和特拉梅尔的出局,让110米栏的竞争激烈程度一下子降低了很多。目前,美国人戴维·佩恩和戴维·奥利弗是为数不多的可以威胁到罗伯斯夺金的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