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 何可欣高低杠夺金 > 08何可欣夺金动态

何可欣柳金分数相同 陆善真解释为何没并列冠军

  在昨晚进行的北京奥运会女子高低杠的决赛中,第一个出场的何可欣和第二个出场的柳金都获得了16.725分。最终中国小将获得冠军,柳金则获得亚军。为什么二人分数相同,却并没有出现并列冠军呢?

  赛后中国体操队教练陆善真解释说,体操修改了规则后,在鼓励高分的前提下,已经杜绝了并列的现象。

中国选手完成动作的质量都要好于柳金,柳金的下法有分腿,是一个败笔。两人A分相同,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剩下的四个有效分也相同,再去掉一个最低分后,何可欣的得分更高,所以获得了这枚金牌。这完全符合体操新规则的相关规定。如果二人的分数还是相同的话,那么就将比较她们在资格赛中的分数,一直比到分出高下为止。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