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08巴西足球 > 巴西国奥最新动态

巴西阿根廷今晚激烈碰撞 邓加透露战术盛赞对手

奥运会男足半决赛 巴西阿根廷对决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飞人刘翔的2008
俄罗斯体操小美女赛场写真
赵薇为奥运献歌
开幕式中国代表团举牌女郎绝色写真

  华奥星空讯 胜利对于邓加来说几乎是习以为常的。从他年轻时在巴西国际队效力开始,到远赴意大利的比萨、佛罗伦萨、佩斯卡拉等队,再到转会德国的斯图加特踢球,最后到1994年在美国捧起大力神杯,中场球星邓加一次又一次地展现出他超强的竞争力。就算现在坐到了巴西男足国家队主教练的位置上,邓加对比赛的专注精神和取胜欲望依然没有改变,他眼下最大的目标就是带领巴西男足首次夺得奥运会足球比赛的金牌。

  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桑巴军团首先必须清除那些挡在通往决赛球场道路上的强劲对手,比如今晚他们将要面对的卫冕冠军阿根廷。

作为巴西在南美大陆上的“邻居”,阿根廷一路过关斩将,至今同样一场没输。就在这场桑巴与探戈的对决进入倒计时之际,邓加接受了国际足联官方网站的采访。

  “从历史战绩和球员能力来看,比赛双方应该是胜利者而不是被淘汰的对象”邓加说,他似乎并不赞同阿根廷20岁以下国家队主教练塞尔吉奥-巴蒂斯塔的看法,后者认为今晚的比赛将是紧张的战术战略大比拼。“阿根廷和巴西都拥有极具创造力的球星,所以我觉得今晚的比赛一定很精彩。”实际上,巴蒂斯塔的言外之意是指巴西将会再次采用2007年美洲杯上的策略:不主动出击,反而后撤一点让对手攻过来。邓加对此立马提出反驳:“我不认为他能把那场比赛拿来和周二晚上的比赛做比较。每场比赛都是不一样的,更何况这是奥运会足球比赛,赛场上的气氛将会非常特别。结果很难预料,但我可以肯定自己不会用那场比赛作为标准。”

  互为北京奥运会男子足球比赛半决赛对手的巴西和阿根廷却在一个问题上意见完全一致,那就是他们都高度地尊敬、赞美对方。“巴蒂斯塔和阿根廷国家队始终在表演完美的足球,这一点相信所有观众都能从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每场足球比赛中看出来。或许我们之间的不同就在于我不仅指教20岁以下国家队,我带领整个巴西军团。”(李闻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