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手球对手动态

挪威女手队强势晋级四强 瑞典教练满意球队表现

  新华网北京8月19日奥运专电(记者蔡玉高 吴俊宽)世锦赛冠军挪威女手19日以31:24大胜瑞典队,从而强势挺进四强。

  赢得比赛的挪威队目标直指奥运会奖牌。而瑞典队主教练乌尔夫·谢夫韦特则说:“如果满分是5分的话,我给我们的球队打6分。

  北京奥运会女子手球赛四分之一决赛19日打响。

  首先进行的是挪威队和瑞典队的比赛。以小组赛全胜战绩进入八强的挪威队继续强劲的势头,她们在上半场就领先对手6分。下半场的比赛变得没有悬念,结果挪威队以7分的优势获胜。

  尽管输掉了比赛,但乌尔夫·谢夫韦特对球队的表现还是非常满意。他说:“我们下半场打得很好,但由于上半场落后太多,输掉比赛也很正常。我们的球队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能取得这样的成绩非常不错。”

  顺利晋级四强,挪威队的目标更为远大,她们半决赛的对手将是中国队和韩国队之间的胜者。4号队员朗希尔·奥莫特说:“参加北京奥运会就是想来夺牌的,我们对自己很有信心。”主教练玛丽特·布雷维克则谨慎地表示:“无论是对阵韩国队还是中国队,都将是很艰苦的。”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