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手球对手动态

男手前瞻:法韩继续强劲势头 慢热丹麦不容小觑

  新华网北京8月19日奥运专电(记者蔡玉高 吴俊宽)北京奥运会男子手球比赛20日将迎来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在小组赛中表现神勇的法国队和韩国队有望继续强劲势头晋级四强,而慢热的丹麦队正逐渐找到状态,他们也极有希望成为另外一支四强球队。

  20日将进行四场手球赛,按照比赛规则,A组第一名法国队、第二名波兰队分别对阵B组第四名俄罗斯队、第三名冰岛队;B组第一名韩国队、第二名丹麦队则分别对阵A组第四名西班牙队、第三名克罗地亚队。

  法国队是小组赛中成绩最好的球队,他们以四胜一平的不败战绩昂首挺进八强。此前在国际大赛中运气一直不是甚佳的他们此次来势汹汹,对阵俄罗斯队,法国队晋级的希望较大。

  波兰队的实力也非常强劲,在小组赛中,正是他们与法国队战成了平手。而对手冰岛队尽管在B组排名第三,但与排名第一、第二名的两支队伍积分都是相同的,可见实力也不容小视。从目前的状态来看,波兰队的势头略胜一筹,不过谁能晋级还很难说。

  韩国队可以说是本次奥运会上的一大“黑马”,在小组赛的前四场比赛中收获了三场胜利,由于提前出线,韩国队在最后一场对阵俄罗斯队明显未尽全力,可能是想为四分之一决赛养精蓄锐。对阵西班牙队,韩国队志在必得。

  由于双方实力比较接近,丹麦队与克罗地亚队之间的比赛将会异常激烈。卫冕冠军克罗地亚队尽管在小组赛中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但两次夺得奥运会冠军的他们显然不会只甘心于八强的成绩。而一向以慢热著称的丹麦队也已逐渐进入状态。不管谁会晋级,他们的胜者都将是奖牌的有力争夺者。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