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 张宁羽毛球女单夺冠 > 08张宁夺金动态

张宁坦言年龄大体力不济 承认放狂言只是下马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 8月16日奥运会羽毛球女单争夺战中,中国选手张宁战胜了头号种子队友谢杏芳,成功卫冕奥运会女单金牌。为自己辉煌的羽毛球生涯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谈到女单决赛时的对手谢杏芳,张宁表示比赛前两人并未交流过,只是正常见面,但也不会故意避开这个话题,因为第二天一切都要在场上见分晓。

  张宁介绍,奥运之前她和谢杏芳屡次在大赛中交手,谢杏芳的胜算多。在奥运女单决赛中相遇,对于两人年龄和体力上的差距,张宁并不认为自己有太多劣势。“毕竟年龄上,她的年龄上还是有一定的优势。我也告诉大家,我体力没问题,其实不可能没问题,三十多岁的人,羽毛球运动是非常消耗体力的”,张宁说:“我曾经说过,谁跟我打第三局的话我就让谁输,其实这也是给对手一个下马威,不可能没有问题的,而且关键就是在于你,看你最后怎么样去顶。”

  谈到决赛中谢杏芳的表现,张宁很坦然地表示,这场球一定要决出胜负,她们俩已经给观众奉献了一场最精彩的比赛,这就够了。(搜狐体育 聂贝)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