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中国男女板峰回路转 殷剑重回第一位将争金

王爱忱有望创造男板历史

  青岛新闻网8月19日讯 殷剑和王爱忱双双进入奖牌轮!不仅如此,殷剑在今天的关键一战中再次找回领先的感觉,也以第一名的成绩进入明天的奖牌轮比赛。小将王爱忱同样发挥出色,获得单轮第1的同时顺利进入奖牌轮。

  在前面两天的比赛中,殷剑发挥失常,也在昨天丢掉了开始以来的领先位置,但是今天最关键的第10轮中,殷剑顶住了压力,比赛中遥遥领先于其他对手,而此前积分超过殷剑的森西尼仅获得第8,这样殷剑就以33分的净得分在常规轮次中获得第一名,领先第二的森西尼5分。

  也就是说,只要在明天的比赛中殷剑发挥正常,且不输给森西尼三个名次以上,就会创记录的为中国帆船帆板队获得历史上首枚金牌!

  今天赛后在混合区,当记者对殷剑今天的成绩表示祝贺时,“明天再祝贺我吧。”殷剑表示。一向低调的殷剑也显露了必胜的决心。

  19日以前,王爱忱同样面临成绩不佳的窘境,甚至还让人为他能否进入奖牌轮而担心,但是今天的比赛,王爱忱在关键时刻爆发了他的潜质,在获得首个单轮第一的同时顺利进入奖牌轮。

  谈到今天获胜的原因,王爱忱表示重要因素就是自己适合在小风天下进行比赛。在35名选手中顺利进入奥运会奖牌轮,王爱忱已经创造了自己的最好成绩。

  周元国在雅典曾经成功的进入前7名,对于自己能否超过师兄的这一成绩,王爱忱表示了信心,“有这么多人关注我,我会努力的。”(记者 任俊峰)

开幕式中国代表团举牌女郎绝色写真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飞人刘翔的2008
俄罗斯体操小美女赛场写真
赵薇为奥运献歌
蹦床美女冠军何雯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