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帆船赛第七比赛日 周元国殷剑晋级奖牌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2日03:37 舜网-济南时报

我来说两句
  时报8月21日讯(记者魏贵玉)“好运北京”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今天进行了第7比赛日的争夺,中国男女帆板优势明显,周元国、殷剑顺利晋级奖牌轮。徐莉佳虽然尽力追赶,无奈落后太多,与奖牌轮基本无缘。

  今天是国际帆船赛开赛以来风况最好的一天,但海面涌浪依旧较大,帆板运动员们是在13时半左右被拖带出海的。
第五轮出发欠佳的周元国第六轮抓住机会,以总成绩第1名晋级男子帆板奖牌轮。相比于周元国的越战越勇,殷剑就有点郁闷了,第5轮她因抢航犯规,成绩被取消。好在第6轮她找回了状态获得第3,并以总排名第3晋级女子帆板奖牌轮。

  世锦赛冠军徐莉佳表现仍不够稳定,9轮过后排在激光雷迪尔级第12位,晋级奖牌轮希望渺茫。根据组委会安排,明日中午12点激光雷迪尔级将进行最后一轮竞赛轮比赛。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