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 中国乒乓球女团夺金 > 夺金动态

王楠:奥运会是前进最大动力 北京征战后将退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在前天的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团体决赛中,中国队以三场全胜夺得金牌。夺冠后,队中老将王楠喜极而泣。

  今年29岁的王楠绝对是队中的老大姐,前天的女团金牌已是她个人收获的第四枚奥运金牌。

在悉尼,首次征战奥运会的王楠一人连夺单双打两金,创造个人事业最辉煌时刻。四年后的雅典,她再夺双打冠军,而如今的北京则是她第三次奥运之行。

  王楠表示能以29岁的年龄继续留在赛场,奥运会就是她最大的动力。对于奥运会,几乎是所有运动员最大的梦想,她说道近些年退役的念头始终都在心中打晃,但家人、教练等人给予的支持让她最终坚持到了现在。

  不过,王楠也表示北京奥运会是她最后一个奥运战场,之后将急流勇退,并开始自己新的人生旅程。(搜狐体育 于延)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