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棒球 > 08棒球对手动态

男子棒球:卫冕冠军古巴不敌韩国遭遇首场失利

  奥运官方网站8月19日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北京奥运会棒球比赛第七日。今天下午在五棵松棒球场结束的一场棒球预赛中,卫冕冠军古巴队以4-7不敌韩国队,遭遇本届奥运会首场败绩。

  经过第一轮的互相试探,古巴队在第二局首先打破僵局。

当时古巴队阿列尔-佩斯塔诺击球,古巴队二垒和三垒有人,佩斯塔诺打出一个二垒安打,使得二垒,三垒的两名队员成功跑回本垒得分,为古巴队首开记录。古巴队以2-0暂时领先,佩斯塔诺跑上二垒。之后下一回合,古巴队击球手击出腾空球被接杀,佩斯塔诺成功跑上三垒。紧接着出场的古巴队击球手希尔维斯-杜韦尔赫尔又成功打出一个一垒安打,使得佩斯塔诺成功跑会本垒,古巴队再得一分。第二局终了古巴队暂时以3-0领先。

  第三局双方都没有得分,第四局韩国队后攻,韩国队队员康民浩击出一垒安打使得队友金贤洙跑会本垒得分,同时李代浩进三垒,李镇永进二垒。下一回合高永民再次打出一垒安打,使得李代浩,李镇永顺利跑回本垒得分,下一回合因古巴队投手诺韦尔托-冈萨雷斯失误,使得韩国队再得2分。最终这一局中韩国队一共得到5分,以5-3反超古巴队,

  在之后的比赛中,韩国的又得到2分,古巴队得到1分,最终以古巴队以4-7不敌韩国队遭遇本届奥运首场败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