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 菲尔普斯单届八金创奥运纪录 > 菲尔普斯图片 > 菲尔普斯夜访梦八大牌

图文:菲尔普斯夜访梦八大牌 和科比会面很羞涩

图文:菲尔普斯夜访梦八大牌 和科比会面很羞涩

  北京时间的8月18日晚,在美国男篮与德国队的比赛开始之前,被称为泳坛“银鱼”的菲尔普斯“夜探”梦八大营。在休息室中,菲尔普斯问候了詹姆斯、科比等这些NBA大腕。

  但是在美国球员的眼里,菲尔普斯也是他们心目中的英雄,菲尔普斯在本届北京奥运会上一举夺得了他参加的全部八个项目的金牌,这也打破了施皮茨保持的,在同一届奥运会上获得7枚金牌的神话纪录。

  一方是万人膜拜的NBA巨星,一方是令美国总统也疯狂的泳坛猛兽,布什与科比等人还曾到水立方为菲尔普斯呐喊助威。这一次英雄与英雄的会面,确实存在着一种奇妙的氛围,果真是“英雄相惜”啊。 (搜狐体育 张居正/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