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对手

白俄罗斯女篮教练盛赞苗立杰 称对战中国无胜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中国女篮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大比分战胜白俄罗斯队,成功杀入北京奥运会的女篮半决赛,保证了前四名的位置,创造了自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以来的最好成绩。

  赛后做为奥运会的新军,白俄罗斯球员谈了自己的看法,“队员情绪不稳定造成这个结果 ,我们完全贯彻了教练的意图,大家很努力,但是没有达到要求,”白俄罗斯球员表示。

  白俄罗斯教练表示:“我应该说比赛结束了的时候做一个系统总结很不容易,因为有有一些问题,我们中间几段打的不是很完整 ,我想在四分之一的比赛对我们全队来说是比较珍贵的一个机会,我们在进攻方面和一些命中率都不是做的很好,特别在上半场的过程中,我们在新队员的使用方面是很慎重的,我们用的都是相对比较有经验的队员。我想能在这方面让他们得到历练还是非常重要的,但我们没成功,在奥运会的比赛中我们能够得到很好的发挥和经验,在通过我们的训练和教练方面是得不到这些经验的,我们的整个队伍不管怎样打下了整场比赛,他们付出了自己的努力,还是没有携带的。”

  一个记者问他:“对于奥运会的最后几场比赛,你们怎么评价?”说到这几场比赛,他说:“我们的队员有很多希望和愿望去实现,这些比赛就像是梦想,我们的梦想已经实现了一大部分,因为我们参加了八强的比赛,我们的队员在这些比赛中长了见识,因为他们在大学和其他地方比赛是得不到这样的机会的。我们的技术方面会有总结,以便后面的比赛更好发挥。”

  在说到队员是否鞋带的时候,他说:“我觉得现在说懈怠还是不能这么 说,至于裁判的判罚,我觉得还是正常的。”对于队员和自己的评价,教练说:“在学校的时候每个人都会对自己有评价,对我来说,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吧,从比赛来讲,我们在最近的四五年中取得了很大的进展,我们集聚了很多的球迷,他们时刻鼓励我们,我要向他们表示感谢,我们没有辜负他们的期望,我非常感谢他们 ,我希望能够满足球迷的需要。”

  最后,在说到如果不对阵中国而是其他国家,会改变结局吗?该教练表示:“从赛场上看,和其他队都是差不多的,我们的状态没有达到最佳。我们有很多愿望,但没有完全发挥出来,有些方面我们还是做到了,我希望在一些重大比赛中我们可以发挥我们的潜力和状态,我们要全面发挥的话,我们或许会有所提高。”

  最后,在问他第三节和第四节的时候,白俄罗斯队一度追分,但不久就被中国队追了个8比2,在说到当时的情况的时候,白俄罗斯教练说:“应该说,我们跟中国队的比赛前几节拉的分差太大了,当时我们的体力有所下降,所以没有能够赶上,也没有办法将比分拉近,所有队员都已经耗费尽了体力,只依靠一两个队员发挥达不到效果,中国队比我们的精力更强大一些,好在全队可以顶下比赛 ,打成现在这样,对于苗立杰来说 ,我觉得这个是她非常成功的比赛,她是中国队的 领军人物,他打的非常漂亮,今天她帮助中国队掌控了比赛。”他说:“两年前有人说,如果我们能参加奥运会,那将是个好机会,我们在欧洲比赛中获得了铜牌获得了参加奥运会的资格,我们不断实现目标冲击潜能,终于参加了奥运会,我想我们还具备进步的潜力,会有批评的声音,但我们会一步步的取得进展,步步提高,能冲进奥运会我们已经完成了蜕变。”(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开幕式中国代表团举牌女郎绝色写真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飞人刘翔的2008
俄罗斯体操小美女赛场写真
赵薇为奥运献歌
蹦床美女冠军何雯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