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 杨威体操男子全能夺冠 > 08奥运杨威夺金动态

杨威摘银完美收官 领奖时大炫肱二头肌引爆看台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如果队友“吊环王”陈一冰不在,杨威差点就以一枚吊环金牌为自己的北京奥运会惊艳收官了。尽管是一枚银牌,但杨威已经完成了自己的完美谢幕。

  看着队友夺冠,杨威像是自己得了冠军一样,和陈一冰一道扯着国旗,伸出食指,打出“我是第一”的手势。

领奖候场时,杨威还和担任裁判的老乡黄力平热烈拥抱,有一名女观众大叫杨威的名字,杨威还调皮地“炫耀”自己强健的肌肉。

  在领奖台上,杨威拿起自己的银牌看了又看,像看一个稀奇宝贝似的。在本届奥运上,中国体操队摘金不断,杨威拿的还是中国队的第一块银牌。

  国歌奏罢,杨威再次鼓起自己的肱二头肌,以一种男人的方式,和陈一冰狠狠对碰了一下胳膊,再次“引爆”了看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