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徐莉佳:感谢观众 希望看到更多人投入帆船运动

  华奥星空北京8月19日电 (记者 易雯) 青岛,8月19日,中国选手徐莉佳在奥运会帆船激光雷迪尔级奖牌轮的比赛中获得一枚铜牌,这是中国帆船项目获得的第一枚奥运会奖牌。徐莉佳赛后谈了她的比赛感受。

  她说,“今天风很小,我的战术比较正确。比赛中我尽量压着澳大利亚选手,目的是保住第三的位置。”

  对于为中国获得第一枚帆船奖牌,这位上海小将表示但愿这仅仅是个开头。她说,“希望以后能取得更好成绩,同时也很希望看到国内有更多年轻人投入到帆船这项运动中来。”她表示自己很幸运能在青岛获得一枚奥运会奖牌,因为毕竟经过了11年的艰苦训练,现在终于如愿以偿。

  徐莉佳感谢现场观众对她的支持和鼓励。“在水上听到观众热情的加油鼓励声我感到非常兴奋,以前在电视上看到的观众为中国选手加油的那一幕今天终于情景重现发生在我自己身上了。”

开幕式中国代表团举牌女郎绝色写真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飞人刘翔的2008
俄罗斯体操小美女赛场写真
赵薇为奥运献歌
蹦床美女冠军何雯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