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手球对手动态

匈牙利女子手球晋级四强 担心半决赛遇俄罗斯队

  新华网北京8月19日奥运专电(记者蔡玉高、吴俊宽)匈牙利女子手球队19日以34:30战胜罗马尼亚队,晋级北京奥运会四强。

  匈牙利队主教练豪伊杜·亚诺什赛后说:“很开心能够战胜实力强大的罗马尼亚队,不过,我们不想在半决赛中遇到俄罗斯队,希望法国队能将她们淘汰。

  北京奥运会女子手球赛1/4决赛19日打响,在当天下午的一场比赛中,面对匈牙利队的强势进攻,在5场小组赛中仅有一场失利的罗马尼亚队似乎没有太好的办法,一直被对方压着打;尤其是下半场,她们最多时落后对手9分。最终,罗马尼亚队以4分之差输掉了比赛。

  罗马尼亚队主教练格奥尔基·塔迪奇说:“球队还没能从上一场输给挪威队的阴影中走出来,很多进攻机会没有把握住;而对方(匈牙利队)进攻组织比我们更有条理,获得胜利也是理所当然的。”

  晋级半决赛后,匈牙利队的下一个对手将是世锦赛冠军俄罗斯队和法国队之间的胜者。豪伊杜·亚诺什说:“俄罗斯队的实力太强大了,我们现在只能寄希望法国队将她们淘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