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中国手球动态

奥运初体验男手有点涩 22-33不敌劲旅克罗地亚

  8月18日,在奥运会手球比赛的最后一场小组赛中,中国男子手球队以22比33不敌卫冕劲旅克罗地亚队,以五连败的战绩结束了中国男手在奥运的首次征程。

  两天前,中国队22比29不敌巴西队,丧失了实现“胜一场”目标的最好机会。

在这之前,输给的另外三个小组对手是法国、波兰和西班牙。

  山西籍选手崔磊、崔亮,都是本届奥运会中国手球队队员,弟弟崔亮还是队长。这是一个有趣的现象,本届奥运会上出现兄弟组合最多的比赛,恐怕是手球了。除了中国兄弟外,还有波兰队的利耶夫斯基亲哥俩、法国队的吉勒兄弟、西班牙队的恩特雷里奥斯保罗兄弟,都是手球兄弟。

  对于自己的首次奥运征程,崔亮表示“还算满意”。“在奥运会上,学到了不少东西。在与世界强队的较量中,中国队员在身体上、技术上都有差距。”五场比赛下来,队长崔亮这样总结,“而最大的差距还是,与外国队员比起来,对方在比赛中的身体技术运用合理。”具体中国手球将从哪个方向寻求突破,“将在全队总结之后寻找”。“第一次参加奥运会,队员们能有这样的发挥挺不容易。”中国男手主教练觉得队员表现已经非常努力,“在面对这些强队的时候,队员们从紧张到不紧张,逐渐发挥出了自己的最好水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