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马赫:早知能晋级半决赛 中国女篮已是世界强队

  华奥星空北京8月19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今天进行的一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女篮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队以77-62战胜了白俄罗斯队。赛后,中国队主教练汤姆·马赫接受了采访。

  马赫称他早知中国女篮能晋级半决赛,他说:“我早就知道我们能晋级半决赛。

今天我们打得不错。以前当国际篮球一直在进步时,中国的篮球却停滞不前。现在我们的防守有所加强,跑位也越来越合理。现在我们和国际上的各个强队一样打球。当然我们还不是特别完美。我们也着手提高球员的心理素质。我们对进场的方式进行了改变,现在变得更加轻松了。”

  马赫说中国女篮已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队之一:“现在我们已经是前四了,所以我们绝对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队之一。”

  谈到可能会在半决赛时遭遇他执教过多年的澳大利亚队的感受时,马赫说:“我对执教澳大利亚的岁月有着美好的回忆,但现在我执教中国,当然希望中国队能赢。”(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