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谢亚龙怒火向女足发泄 当面痛骂"没斗志没能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起 在昨天,奥运会女足比赛进行了半决赛的两场较量,相比那些在场上厮杀的球员而言,中国的女足姑娘们只能是坐在电视机前来观看,这其中的酸苦滋味恐怕只有她们自己知晓了。

不过对于未能打进四强的中国女足来说,赛场上的失利固然令人感到难过,但场下的一些事情则更加令她们感到无语。

  在于17日举行的女足总结会上,队员们都按要求进行了书面总结报告,其中部份队员更是因为难忍出局的命运而当场落泪痛哭,场面甚为感人。但就在这种气氛中,最后一个发言的谢亚龙却打破了这种局面,他当着所有女足队员的面对她们进行了指责,并称中国女足简直就是“无斗志无能力”的反面典型队伍。

  谢亚龙在总结会上说道:“输给日本的那场比赛,你们要精神没精神,要斗志没斗志,要技术没技术。这是为什么?”同时谢亚龙还拿出07年世界杯比赛做例子,他称:“去年世界杯八强输给挪威,但那场比赛输得壮烈,场面也占优,而现在呢?”

  最后谢亚龙得出的结论就是:“现在的女足技术太差了,你们脚下都拿不住脚,简直没谱,而且从来也不知道主动加练,对自己进行提高。”对于他自己的这一番理论,谢亚龙用巴西女足来举例,他说道:“巴西那么大牌的球队,他们都能在晚上11点去酒店健身房练力量,你们什么时候做过这种事?”

  说到后来谢亚龙的火气是越来越大,他甚至又提出了一个“叉腰肌”的专业名词,他直斥女足队员身体素质差,最应该练“叉腰肌”但却没有人想着去锻炼这个部位。但与之相对应的是,姑娘们并不知道这个肌肉部位在哪里。(搜狐体育 佟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