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芳争艳

俄网协主席称俄在奥运会获得网球金牌弥足珍贵

  中新网8月19日电 俄新网消息,俄罗斯网球协议主席沙米利·塔尔皮谢夫19日表示,“奥运会上获得金牌与在任何其它比赛中获胜相比具有更高的价值”。

  在2008北京奥运会上,俄罗斯网球选手叶连娜·杰缅季耶娃、季娜拉·萨芬娜和薇拉·兹沃纳列娃齐占领奖台,从而重演了100年前英国选手包揽奥运女子网球单打比赛三块奖牌的纪录。

  塔尔皮谢夫对本国女网选手在北京奥运会上的胜利评述说:“奥运会上的胜利价值高于其它比赛。奥运没有‘前’冠军之说。” 他声称:“我们获胜理所当然。女子网球队赢得最近四届联盟会杯比赛中三届胜利。”

  塔尔皮谢夫补充说:“我们所做的一切均非常正确。比赛一帆风顺,未尝败绩。这证明训练正确。我们的训练体系是世界上一流的。”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