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中国女篮主教练梅尔:进入四强未必就是世界强队

  新华网北京8月19日奥运专电(记者邹大鹏 单磊)中国女篮主教练梅尔在19日率队晋级北京奥运会四强后说,进入四强未必就是世界强队,中国女篮从上届奥运会第九成为本届四强,这并不难,如果每届奥运会都能进入前四名就会很难,但也只有经常闯入四强磨练,才能保持自身水平成为真正的世界级强队。

  梅尔说,当日战胜白俄罗斯队的比赛拼得很凶,中国队篮板球表现不好,全场篮板球只有22个,而对手却有41个,女篮姑娘最终赢在了顽强的防守,特别是对方在第三节结束前不断缩小分差时,中国队在苗立杰的带领下,凭借严密的防守反击保持住了领先优势,并最终赢得胜利。

  根据竞赛规则,中国女篮将迎战澳大利亚队和捷克队在四分之一决赛的胜者,而从目前赛况看迎战澳大利亚队的可能性更大。对此,澳大利亚人梅尔说,自己对澳大利亚队很熟悉,如果澳大利亚队在比赛中与美国队相遇,自己一定会为澳大利亚队加油。但率领中国女篮迎战澳大利亚队,自己必须全力以赴,没有任何保留地去争取胜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