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资料 > 奥运资料滚动

各国选手赛场外也“运动” 奥运村里留个“印”

各国运动员赛场外也爱“运动”
奥运村里留个“印”

  本报北京电(特派记者 于勇澜)北京奥运场馆内的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各国运动员屡破纪录,频创佳绩。而奥运村内的活动也一样多姿多彩,形式各异。

  在奥运村国际区的联想网吧里,一面多色的手印墙吸引了各国运动员和媒体朋友们的关注。在这面手印墙上可以看到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的可爱手印和签名。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是奥运村联想网吧在国际左撇子日之际举行的庆祝活动。他们准备了五色的墨彩、毛巾、湿巾以及小礼物,邀请各国运动员留下左手手印,以表示对这一特殊日子的庆祝和对世界各国左撇子运动员的尊重。

  这一简单的庆祝活动已经远远超过了他们的初衷,各国运动员都非常乐于参加这一活动,并留下了双手的印记,从而表达了对公平、平等的奥林匹克运动和奥林匹克事业的祝福和敬仰,也象征着世界各国人民对友谊、团结、和平的奥林匹克精神的美好祝愿。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