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对手

澳女篮自称一人受伤影响小 比赛将遏制中国优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下午,奥运会女篮四分之一决赛在五棵松篮球馆如期举行,澳大利亚女篮最终以79-46击败捷克,与中国女篮会师半决赛。

  澳大利亚队员在比赛后并没有太多的惊喜,她表示:“在我们上半场的时候,我们集中关注防守,我们防守非常紧密,对我们来说这是非常不错的比赛,半场我们就领先了很多,第三节我们继续保持领先。

”澳大利亚队员随后又表示:“有医生照顾泰勒的伤,我们还没机会看望她。”在说到队伍的组合时,她说:“我们有很多队员,大家打的都非常好,我们会继续坚持打好比赛。”

  澳大利亚教练斯特林则表示:“我先祝贺捷克队,能进八强的队伍都是最好的,所以我祝贺他们。我们下面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尤其是我们的泰勒受伤了,我必须要准备更多。”在说到与下一场与中国的比赛,斯特林表示:“他(马赫)做了教练,非常棒,他有经验。从观众角度看,我们之间的比赛会很精彩,我知道马赫会很高兴,在06年的时候我们打的巴西,我想很多球迷会支持中国,而中国队的比赛不错,她们比赛环境很好,比赛一直都是持续的出色发挥。”

  在提到中国队有出色的篮板,澳大利亚是否有信心应对的时候,简-斯特林表示:“我们知道比赛很精彩,我们要积极的争抢,包括进攻上也要发挥出来,因为中国队能突破,所以两个队的比赛将十分精彩。”对于泰勒的受伤,简-斯特林表示:“她这样的伤在24小时内对她考验很大,她会非常疼,我现在还没和医生详谈,还不知道细节,要是她不能打比赛的话,我们会找到合适的队员替代她,我看到她在场上倒下的时候我也很担心难过,但现在就是这样。我也没有办法。”在说到金牌的目标的时候,她说:“我们先要进行半决赛,我们当然想拿金牌,但是大家都知道奥运会总有意外,如果泰勒打不了,我们要找到好的队员替代她,例如珍妮来打,不过一个队员应该不会有太大影响。”(杨宝岩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开幕式中国代表团举牌女郎绝色写真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飞人刘翔的2008
俄罗斯体操小美女赛场写真
赵薇为奥运献歌
蹦床美女冠军何雯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